close

小安搬家~台南搬家~台南搬家公司~請指名小安搬家

讓您體會專業又實在的服務~目前周年慶搬運費 9折

台南搬家回頭車跟一般的貨運回頭車是不一樣的~搬家公司跟貨運原本就是不同產業別,很多台南搬家客戶會有回頭車的需求~不論是北部搬家回南部、或是南部希望搬遷到北部,其實善用搬家回頭車會讓您節省不少的台南搬家費用,因為台南平價搬家公司會有很多專車趟的客戶,當車子卸貨完成後要回原本的縣市時,這時候只需要負擔搬工費,可以省下絕大部分的運送費用,當然也是要臨近交流道口,台南搬家如果比較偏遠地區,高雄搬家公司還是會酌收一點距離費用,但對於客戶都是一舉兩得的事情,台南搬家回頭車唯一的缺點就是時間必須配合公司車輛的安排,因為還是要以台南搬家客戶專車為優先,所以如果您的物品是不限定不趕著要搬遷的,絕對可以選擇搬家回頭車輛,希望台南搬家-高雄搬家-博士搬家公司提供的搬家回頭車能夠幫忙到您。 詢問搬家回頭車建議多找有大多人推薦的台南搬家公司,留下聯絡電話請搬家公司有楠北往返車趟時可以第一時間跟您連絡,如果是一般比較不怕損壞的物品也可以找一般的貨運回頭車,只要選對廠商,讓您搬家運輸物品不再那麼困擾~也不用為了1-2件物品就要花費較高的專車費用。 也歡迎洽詢台南搬家-高雄搬家-博士搬家公司0977-134-999 https://www.drmove.url.tw/跟藥燉排骨比擬,藥燉羊肉的湯頭比力濃烈一點,但比力小碗(應當是羊肉比力貴吧)

 

之前跟伴侶會商到,餐廳的衛生水平,可從廁所情況略知一二

只好跟做白工的路人性歉,跑去旁邊鎖店求救,不幸中的大幸就是旁邊有鎖店.....200元花錢消災....

不外看在環境更上一層樓,照舊會繼續支持

現搬家到大樓的一樓

開始移車,好心的路人(想停我的位置)也幫我一路移,我終於可以碰著機車龍頭後,發現

IMG_3163.JPG

餐具醬料自取,免洗餐具雖然很方便,但不敷環保.....

IMG_3346.JPG

而比來,陳董藥燉排骨的店面搬家了你知道嗎?

結帳完自己端,照片中可以看到後面的汽鍋跟排煙裝備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IMG_3162.JPG

長大後對照能接受藥燉排骨跟羊肉了(雞腿不行)

ˊ

點餐區

相信大家對這兩間饒河街扛霸子也都不生疏~

搬家前,在舊店面點餐時店家發送的10元折價券,利用刻日到7/31大師記得攜帶利用~

IMG_3158.JPG

IMG_3159.JPG

用餐後發生2個小悲劇

文章標籤

藥燉排骨本人

IMG_3154.JPEG

IMG_3146.jpeg

開鎖時,藥燉排骨的員工看我機車似乎有狀況,還跑出來看好想在地上鑽一個洞.....

IMG_3157.JPG

 

原本是在這裡,O磊水晶的旁邊如今招牌已拆掉的店面,店家說因為房主要漲房錢所以選擇搬家

IMG_3156.JPG

看起來茅廁也是新裝璜的

用餐心得: 周末晚上不用排隊真是太棒了,雖然動線不是很順暢,但尚可接管

1. 我停到付費機車位....阿北你重鋪柏油以後.....沒有從新標示上去啊!!!

2. 因為機車停得很滿,手不敷長沒法開中控鎖,於是我用車身上的鑰匙孔把車箱打開,掏出平安帽,把鑰匙拔下來,放進包包,把包包放進車箱(?!)

其實我小時候不喜好吃藥膳,所以只記得,骨頭很大支....

說到饒河街夜市,我心目中的必吃美食非陳董藥燉排骨世祖胡椒餅莫屬

整體情況進級良多,不會再有走在騎樓要閃一下汽鍋以避免被燙傷的情形了~

陳董藥燉排骨,有夜市攤位跟店面可供選擇,不喜歡人擠人的我,一貫是選擇店面用餐

我的鑰匙勒

 

 

IMG_3160.JPEG

美容院旁邊是另一個用餐區

價位好像也升級了

新店面距離舊址約300公尺,整體店面情況都進級了呢!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sophiewonderland.pixnet.net/blog/post/291681064-%E5%8F%B0%E5%8C%97%E6%9D%BE%E5%B1%B1_%E9%A5%9

小安搬家~台南搬家~台南搬家公司~請指名小安搬家

讓您體會專業又實在的服務~目前周年慶搬運費 9折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搬家
    全站熱搜